甜豆草莓糖

他们在我的故事里相爱了一生

【默读/舟渡】受伤

*对不起我就爱搞俗气梗。



费渡边往医院赶心里边慌张,刚开始开车的时候手是抖的,方向盘都握不稳。安全起见,还是将车停在马路边上缓了两分钟,平静了心绪,两手相扣狠狠地握了握,那股子颤抖感才渐渐散去。


不怪他慌张,这是两个人在一起后骆闻舟第一次受伤,而且是直接进了医院。


刚刚郎乔给他打电话来的时候他正在开会,原本冷静自持的总裁只是瞥了眼静音震动的手机。开会不接电话,这是他定的规矩。结果下一秒一条微信直接过来。


短短几个字:骆队受伤了。


费渡只感觉脑子里轰地一声,整个人被炸的僵硬,刚才发言时的运筹帷幄统统不见踪影,整个人陷入无助。内心警告自己先专心开会,硬是撑了下去。


刚一散会就直奔停车场,开车就冲往医院。


有些疲惫地摁了摁眉心,自从跟骆闻舟在一起后,他的情绪再也不能保持平静,此时心跳的飞快,生怕自己心尖儿上的那个人真出了什么问题。


想起早上临走前骆闻舟黏黏糊糊凑过来要一个早安吻,自己只是敷衍地亲了一口,这个时候甚至连这个都要反思自己:你为什么敷衍他,怎么就不能好好亲亲他了?


这一边费总在焦虑,而医院的骆队正忙着训郎乔。


“啊?谁让你告诉他的?我说没说别跟他讲?干什么呀你这是?郎大眼儿你现在连你父皇的话都不听了。”骆闻舟一脸“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”的表情。


他其实没多大问题,追缉一个逃犯的时候,那个逃犯也是个胆大的,从一个山坡上往下滚,就是为了逃快点儿,骆闻舟当即就气笑了,真不知道该说现在的人是聪明是傻。


心一横跟着滚了下去,跟逃犯保持同速,胳膊一伸将人制住,可是没怎么看路,一个大石头放在哪儿,倒是让俩人停下翻滚了,骆闻舟的腰却是结结实实磕在了那上面,何况手里还拽着一个,腰的承受力可想而知,脸立刻就白了。


后面的警员动作迅速地将逃犯扣下,陶然和肖海洋去扶骆闻舟,可是这种时候骆闻舟还能先说一句“别告诉费渡”,把陶然都气笑了。


一动就疼的脸都白了的某人现在躺在床上训着郎乔,然后又被陶然训。


“骆闻舟,我都不好意思说你,你就不能用双赢的方法吗?非得以身犯险?行,我知道你滚个土山坡不算是犯险,但你还是得注意点儿...”陶然声音也不大,说话语调更是娓娓道来的感觉,骆闻舟觉着自己脑袋都大了,也可算是明白了费渡平时的痛苦。


“我告诉你,费渡来了有你好果子吃的...”费渡推开门听到的就是这一句,陶然看向门口,话语戛然而止,跟肖海洋和郎乔递了个眼神儿就都出去了。


砰。


门关上,病房里瞬间安静下来,两人听见陶然抱怨骆闻舟冒险的声音越来越远。


骆闻舟低垂着眼,是一幅乖宝宝求轻训的样子。费渡可不吃他这一套,轻轻戳着他脑袋,戳一下说他一句。


“您能好好注意身体吗骆大爷?”戳一下。


“您真当自己金刚不坏之身啊?还是真以为自己是中国队长?!”狠戳一下。


“骆闻舟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就再也不理你了。”又戳一下。


骆闻舟被戳也不敢反抗。


“师兄你能小心一点儿吗?”不戳了,低眉顺眼不说话。


骆闻舟被这一声轻语激起了愧疚心,轻轻握了握费渡的手。


“师兄,我早就没家了。你不是说要给我一个吗?那为什么还不注意?”


费渡依旧低着头,头发盖住了眉眼,看不出来什么表情。却把骆闻舟吓了个够呛。


“宝贝儿宝贝儿,宝...嘶。”骆闻舟扯着人的手哄着,但一不小心扯着腰了,疼的出了声,费渡抬起头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

“为什么不让告诉我?”小孩儿冷着脸很有威慑力,奈何骆队惯是个没皮没脸的。


“宝贝儿,我疼,你亲亲我。”某人没皮没脸求亲亲,撅着嘴傻笑。


其实他也就是故意逗逗费渡。结果费渡反扣住他的手微微弯下腰,低声在他耳边询问:“我亲你一下,你以后就会小心吗?”


骆闻舟愣了,抬眼看面前的人,费渡的表情极其认真,眼眶甚至有点发红。骆闻舟觉得自己似乎是在欺负这个小朋友。


最后还是郑重地点了点头。费渡也点点头:“这可是你自己说的。”


说完就直接吻了下来。这是个不算温柔的吻,横冲直撞地吻下来,粗暴地碾磨,骆闻舟知道,这小孩儿是没有安全感了。因此他也只是温柔地回应着,手轻轻拍着人的后背,直到尝到了血腥味。也不知道是他们俩个谁的嘴唇干裂了,最后吻出了血,但没有人会关心这个,两人停下接吻,注视着对方。


最后以骆闻舟温柔的将费渡唇角的血舔舐干净为结尾。


“你可别忘了你答应我的话。”费渡还在提醒他,但因为被人亲着,声音含糊。


———END



评论(37)

热度(102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