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豆草莓糖

他们在我的故事里相爱了一生

【破云/严江】严峫受伤后的二三事儿


01


“媳妇儿,媳妇儿,媳妇儿……”严峫躺床上也不敢乱动,嘴上却不闲着。


“怎么了。”江停叹口气把手中的文件放下走向严峫床边,摸了摸他额头温度正常才放心地坐在床边,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指敲严峫的手背玩儿。


“媳妇儿你来亲我。” 严峫委屈地耷拉着唇角,冲江停眨巴眼。


江停看这个平时在外边儿雷厉风行指挥全队、自己一个人也敢窜毒贩老窝的男人跟自己撒娇,心下软了一块儿。


“媳妇儿。”严峫的眼神已经变得幽怨,要不是他受了伤可能就直接扑过去了。


“好。亲。”江停弯起唇角无奈地笑了笑,站起身半弯着腰轻吻了严峫的额头,还未等人表示不满就又照人嘴唇“啾”了一下。


“怎么?伤口还疼吗?”江顾问心里明镜儿似的,这人索吻的原因之一是亲近,其二是伤口疼借此转移注意力。毕竟伤在腹部,麻药劲儿过真真是疼得人难受。


严峫却收了表情,除嘴唇白了点儿: “不疼。”


江停又轻吻他脸颊:“真不疼吗?”


严·大男子主义·绝不在媳妇儿面前喊疼·峫有些顶不住这样的江停,终于还是松了口:“疼。”



02


“严峫,真不用帮忙吗?”江停在洗手间门口等着,有点儿担心。


里面的严峫欲哭无泪,真是天道好轮回。不过外边儿的江停可没他当初的不纯洁心思。


“严峫?你还好吧?”听不见回应,江停有点儿着急。


“媳妇儿,我真没事儿。”严峫一大声说话就容易扯着伤口,因此刚一喊完就倒吸一口冷气。


江停就差踹门了,生怕严峫明明有事儿但为了面子还死撑着的那幅臭德行。


等严峫终于上完厕所出来江停脸色已经黑了。


“我扶着你有什么不好?”边帮严峫调整枕头江停边数落他。严峫叹口气,捏了捏他手指: "要是你给我扶我估计就不是上厕所这么简单了。”


停停无语:我说的是搀扶。



03


江停今天下班晚,来病房也急匆匆的,进去时正好碰到了来送饭的孙阿姨。


孙阿姨是严峫他妈聘请的给他俩做饭送饭人员。


江停刚进去严峫就招呼他:“来,媳妇儿,吃饭。刚送来,还热呢。”


江停看他傻笑,自己却皱着眉看腕表:“怎么送饭这么晚?你饿了可以让阿姨早点儿送的。”


严峫递给他两个包子和一杯豆浆,自己扒着红豆包傻呵呵吃:“孙阿姨今天去接孙子了,而且做奶黄包的材料不全她又去买了点儿,这才来的晚了。”


江停掰开自己的包子,甜味瞬间勾起食欲,咬了一口嚼了半天咽下去才又接了严峫的话:“没有就不做。雇她的目的是让你及时吃上饭,我吃什么都一样。”


严峫看他鼓胀的脸颊偷笑。这人可能不知道自己吃饭的时候分外可爱,特别是喜欢吃的东西,虽脸上依旧面无表情,但眼睛会微微眯起,还有鼓起来的脸颊一动一动的,和表情形成反差萌。


严峫没忍住捏住他下巴,照着鼓起的腮帮亲了一口。


“没事儿,我就喜欢看你吃奶黄包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52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